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四年級) 黨舒婷

我的老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可可,因為它很可愛。

可可長着一身棕色的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它非常的可愛。

可可是如此的貪玩,一個氣球,一個玩具都是它最好的玩具;它會耍個沒完沒了。只要一玩起來就會忘乎所以。

可可非常的膽小,每當我伸手去抱它的時候,它就跑的遠遠的,嚇的要命,它的那種自我保護意識還真是強的很!

別看可可平常表現的非常膽小,可是和別的大狗打起架來,它的膽子可大得很,這時候的它表現的是那麼的勇猛,它瞪大了眼睛,拉起架勢,毫不示弱。

可可個頭不大,可食量大得很。它一頓能喝一碗牛奶,還能吃幾個小西瓜呢!別以為它是吃素的,那是因為它的主人不給它吃肉,如果它的飯是根火腿腸,它就表現的非常貪,非吃個夠不可。

可可非常的調皮,如果你在畫畫,可可最喜歡過來湊湊熱鬧,它會跳上桌來,在調色盒裡踩幾下,再踩印到你的畫紙上,似乎要和你比比誰畫的更好,那股調皮勁兒真是讓你無可奈何。

不過可可它也很懶,它最愛睡覺,只要沒事幹就趴在地上睡大覺,舒服得很。

可可是那麼生氣勃勃 ,天真可愛,叫人愛得不得了!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