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不難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有意義的作業,那就是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我心裡暗暗偷笑:這還不簡單,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咦,教室里怎麼這麼安靜?平時同學們只要聽到下課鈴,就像猴子似的竄來竄去的呀!現在怎麼不動如山了?我再定睛一看,嗬,同學們個個愁眉苦臉的。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開始互相追問怎麼完成這項任務。

  放學后,我一邊哼着歌,一邊笑話同學們的膽小、羞澀,居然那麼多人說不好意思,不就說三個字兒嗎?有那麼難嗎?

  回到家,我看見媽媽正在廚房裡熱火朝天地忙碌着,就走到她身後說:“媽媽,您轉過來,我要跟您說一句話。”“哦,什麼事呀?寶貝。”看到滿臉笑容的媽媽,我忽然不好意思說出那三個字,像泄了氣的皮球,“沒什麼事,您忙吧!”

  “你怎麼這麼沒用?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想到這裡,鼓起勇氣走到媽媽身邊,望着媽媽的眼睛:“我……我……”唉,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這關鍵時刻,半路殺出我二伯這麼個“程咬金”來談事情。

  左等右等,等二伯走了,我左顧右盼確定沒有閑雜人等,又來到媽媽跟前。“我,我,我愛您!”我把藏在心裡已久的話都說了出來,“媽媽,您辛苦了!您每天為我操東操西,時時刻刻關心我、呵護我,可是我卻經常沖您發脾氣,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請您原諒我,我一定會改正的。”說完,我便親了媽媽那粗糙的臉頰,緊緊地抱着媽媽的腰。媽媽滿臉通紅地說:“我也愛你呀,寶貝。你能這麼想,我太高興了!”媽媽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口,緊緊地摟着我。

  我沉浸在愛的海洋中。原來對爸爸媽媽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也不是很難的事。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吳繼安

您正在瀏覽: 愛不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