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陳諾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陳諾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叫陳諾義的同學,今年11歲,他是廣東人,學習成績不穩定,愛貧嘴,他特別愛唱歌。聽說陳諾義小時侯特別胖,但現在卻很瘦,就如門前的柴火棒,更像一隻靈活的猴子。

  陳諾義是我們班的音樂課代表,天生就有音樂天賦,後天還有音樂功底,他特別愛唱現代流行歌曲。

  陳諾義唱歌成癮,他會利用各種場合賣弄歌喉。他在課間唱,有時也在課堂上唱,有時在路隊里也唱,唱個沒完沒了,就如一個永不停歇的留聲機,更像正在復讀的學習機。有一次,張右明在廁所里跟我說:“陳諾義是一隻會唱歌的猴子,一隻普通的猴子可以賣三萬元,這隻會唱歌的猴子能賣六萬元。”身為陳諾義的朋友,聽到這句話,讓我有些反感。班上同學都說他是猴子,開始他承受不了,不過現在他不在乎了,因為他已經習慣了。

  陳諾義唱歌時,經常被我們班裡那些愛欺負男生的女生無理阻止,有的說:“唱得那麼難聽還唱,要不要臉呀!”有的說:“拜託,別唱了。”有的看起來十分難受,像肚子痛。陳諾義是個有禮有德之人,女生表現出這種態度時,他就會馬上停止唱歌,而且次次如此。

  雖然很多同學不喜歡陳諾義唱歌,但是我卻很喜歡聽他唱歌,而且總是讓他給我唱歌,但不知為什麼他現在唱歌越來越少了。

  這就是愛唱歌的陳諾義,他的歌聲永遠留在了我的童年記憶中!

  北京市亦庄實驗小學六2:吳思成

  指導教師: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陳諾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陳諾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