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奏鳴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奏鳴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個活潑、機靈的小姑娘。她淘氣地脫開了四季媽媽溫暖的雙手,來到美麗的人間,為大地送上了精美的禮物。 

看哪,山上的春就別有一番風韻。大山伯伯看到春姑娘,樂得都返老還童了,馬上換上了新裝上市的“綠色大衣”。他精神抖擻,遍地花開了,草綠了,葉青了。小鳥姐姐連忙趕來,生怕錯過了春天的盛會。 

走到水池邊,春姑娘早在這裡逗留了好一會兒。你瞧,天剛剛呈現出烏藍色,霧如同一層輕而薄的銀紗。朦朧間,露珠娃娃滑着小滑梯輕輕地溜了下來,調皮地上竄下跳。水面搖曳着一層淡淡的漣漪,以人一種清幽而輕鬆的美妙之感。令人不禁感嘆:“欲把春天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來到原野,一望無際的草地就是春姑娘怎麼也走不盡的胸懷。連綿起伏的青山就像是春姑娘的脊樑,雪后清澈的湖水彎曲地像一條坐落在綠綢上的藍緞子,歡快地唱着歌兒向遠處奔去。 

踏入公園的那一刻,春天的容貌漂亮得令你目瞪口呆。柳姐姐高嘆着:“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是剪刀”,隨着春風,以柔美的動作梳理着飄逸的秀髮。所謂“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燕子撲扇着翅膀,在晴朗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穿着具有紳士風度的西裝,似乎在炫耀它是春天的形象代言人呢! 

“春天孩子臉——說變就變。”要下雨啦,天空的臉一下子陰沉了下來。春姑娘一哭,雨娃娃、雷公公、電婆婆、風伯伯,都忙得炸開了鍋。“一聲春雷震天響”,春雷“霹靂”一聲,小草、春筍們都好像收到了春天的信息,一股腦地往上鑽,探着頭看起這美好的世界。雨娃娃則淅瀝嘩啦爭先恐後地往下跳,演奏起了活潑的《春雨之歌》,給世界萬物以壯觀的洗禮。 

春天呀,春天!你給予人們的一切,都將給人們無限的思念與遐想。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春的奏鳴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