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床奏鳴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奏鳴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奏鳴曲 標籤:起床作文

起床奏鳴曲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孟星宇

  每個人都有早上起床的經歷,而且天天有!有的開心,有的痛苦,還有的很平淡。而我的起床卻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啊。

  早晨,“惡狠狠”的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叫我起床,迷糊糊的我睜開一雙賊溜溜的小眼睛,看了看我亂糟糟的房間,然後我又眯瞪了一小會兒,我輕快快地想着,再眯一會沒事,離上學時間還早呢。正想着呢,這一會兒過後,媽媽從廚房裡出來了,嘴裡咬着香噴噴的包子,手裡拿着一把“血淋淋”的菜刀,很恐怖哦!我用我很靈敏的鼻子聞了一聞,原來是剛切完酸甜甜的西紅柿!這時媽媽拿下包子,張開了黑洞洞的大嘴,怒吼道:“快點起床!”天哪,這聲音立刻把我的眼睛震得直勾勾的。恰這個時刻,我漂亮亮的小鬧鐘也發出了難聽的鈴鈴鈴的噪音。可媽媽聞到鍋里的肉要糊了,所以媽媽急忙忙跑了出去。我便藉機又眯了一會兒,想着,沒關係,再眯一會兒。

  當我再次從夢境中起來,看了看鬧鐘,呀!這回我真的遲到了!媽媽又從廚房裡走了出來,用硬邦邦的鍋鏟打我軟塌塌的屁股,還嘮嘮叨叨着:“看你,叫你起床你不起床,好了,現在遲到了吧!”

  我套上臭烘烘的襪子,穿上髒兮兮的鞋子,拿上沉甸甸的書包,以每秒1公里的速度飛奔而去。媽媽在後面大叫:“吃不吃飯了?”因為我太匆忙,沒有時間回答老媽的關心。而我的起床奏鳴曲就在狂奔中結束了。悠哉?悠哉!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起床奏鳴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