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的奏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奏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夜的帷幕逐漸拉下,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幾顆小星星,月郎星稀,月光照在A城的某棟房子里,黑夜交響曲即將拉開序幕。

  這是一家五口人的不足30平方米的小房子,黑夜交響曲就要在這裡上演。

  明亮的燈光熄滅了,電視緩緩的開了,前奏便開始了。電視中那美妙的聲音接連不斷的傳出來,時高時低,時有時無的持續了五分鐘。就進入了正題了。

  第一樂章譜起了,“咣!”(被櫥的門被打開了),“孫女睡覺吧!別看電視了。”“等會兒,馬上就要演完了,我一會兒就睡。”“好好!乖女兒,要快點哦!”“是啊是啊!聽你媽的吧!”“好!好!好!你們別催了,”(聲音中帶着憤怒)。間奏開始,又是10分鐘的電視中歡快聲音,傳入了耳朵。

  第二樂章在朦朧的月色的陪伴下開始了。“你怎麼還不睡啊!再不睡都吵到你的姥姥休息了。”“馬上了。”“你這孩子,是不是欠揍啊!讓你睡你就睡唄,還說什麼?”“哼,看個電視都不讓。”“嘿,你還登鼻子上臉啦,都不聽你爸爸??我的話啦!”“好了好了,別吵了,讓她看會兒就是啦!別計較了。”“媽,你睡吧,這孩子不管不行了,都要翻天了。”“我又怎麼了,不就是看了會兒電視嗎?”“你看人家隔壁小里,樓下小雲都看了嗎。”“我是我,他們是他們。”“我真該管管你了”間奏開始,“啪!啪!”的滲人暴打聲,傳入耳畔,令人毛骨悚然。

  十五分鐘后,第三樂章也開始演奏了。“當!當!當!”(敲門聲)“大半夜的,你們還讓不讓人睡啦!真是的。”(鄰居來理論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們不出聲了。”“那行了。”“咣”(重重的關門聲)。

  結尾開始。“行了,都睡吧!”(此爸爸生氣的說),屋子中陷入了一片寂靜聲中,兩分鐘后,父似雷的呼嚕聲起,女愁苦的抽泣聲起,母心疼的安慰聲起,姥惆悵的夢話聲起。

  又過一日,黑夜再次拉開帷幕,黑夜交響曲,再次奏鳴。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奏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奏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