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喝酒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爸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姑姑們來我家走親戚,當然免不了吃一頓好的,嘿嘿,雖然我很希望姑姑們每天都來我家,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吃好吃的了。

  吃飯了,我一看飯菜真的好豐盛,都是我喜歡吃的,這時爸爸拿出了幾瓶白酒,對幾位姑父說,來,我們幾個喝點白酒,一開始我還沒有在意,但是慢慢的我發現空酒瓶子已經有兩個了,這時我明顯感覺爸爸的聲調高了起來,爸爸這個喝酒的壞毛病還是沒有改掉,我心裡默默的說著。

  只見爸爸一口接着一口的喝着,同時還勸姑父們喝,我感覺爸爸喝的已經差不多了,就對爸爸說,不要在喝了,誰知爸爸說,小孩子去吃飯去,沒有辦法,我只好把媽媽喊了過來,爸爸一看是媽媽,頓時就不喝了,這時爸爸也基本上喝醉了。

  哎,愛喝酒的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少喝一點呢。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