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喝酒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個很圓很圓的大肚子,聽媽媽說,爸爸以前可苗條了,現在,着肚子這麼大,就是因為喝酒。老爸最不愛聽的,便是別人說他酒喝得太多了;肚子這麼大;你呀,現在是酒精肝了;你看你,鼻子都成酒精肝了。老爸喝酒,可鬧了不少笑話。

  記得那天,別人請我們喝酒。我可開心了,當然,爸爸也開心,因為又有人陪他喝酒了。到了那裡,他們都誇爸爸能喝酒。爸爸可興奮着呢!臉上都笑開花了,但高興歸高興,總要謙虛一點吧!“哪有啊,你們也很能喝啊!服務員把白酒呈了上來,爸爸倒了一杯,一品,“這酒52度的!”這句話便脫口而出。我一看酒瓶,了不得,紙上明明白白地寫着52%。我老爸太厲害了。

  呵,好戲還在後頭呢!爸爸把第一杯喝完,又倒了一杯,說:“大哥,我敬你一杯,祝你們發大財。”然後,把52%的白酒一口乾了,便開始自誇:“52%的白酒能一口乾的,有幾個呀!”我可真想笑。隨後,把爸爸一桌子的人,敬了個遍,說話便口齒不清了。他還要喝,我和媽媽在一旁阻止。他卻要我們走,我和媽媽太氣憤了,便走了。媽媽在開車回去的途中,對我說:“你看吧!每次都這樣,喝酒時嘛厲害得很,結果第一個趴下。”媽媽的語言還真准,有人打電話來,說爸爸喝醉了。太氣人了。他們把爸爸送回了家,竟一個人跳起了迪士科。扭啊扭,我真擔心他會摔跤。媽媽要我把他勸上床去睡覺,否則,指不定會有什麼事,我好話說盡,才說服爸爸。

  這就是我那超愛喝酒的爸爸,我真希望他少喝點酒,太傷身體了

  嘉興市嘉善縣逸夫小學初一:唐雨荷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