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喝酒的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姥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喝酒的姥爺大家初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對我姥爺的愛好有了大致的了解吧!沒錯,我的姥爺就是這樣一個很愛喝酒的人。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他都是來者不拒。姥爺平時愛穿深色的衣服,他的肚子很大,你輕輕地敲一下,就會發出“砰砰”的聲音。他的臉上戴着一副老花鏡,姥爺額頭上的幾道皺紋在他的臉上留下了是歲月的“滄桑”。有一次,媽媽給姥爺買了一瓶價值200元的白酒。我滿以為姥爺會美滋滋地喝上幾口,可沒想到姥爺一眼不看也沒瞧就說;“這種酒不好喝“。說什麼也不肯喝一口。最後媽媽只好說“爸,這個瓶是我買的,可這裡面的酒是我把咱們家的酒倒進去的”。姥爺聽後半信半疑的喝了一杯,這才解了圍,200元才沒“下水”。別看姥爺愛喝酒,可對我的照顧卻無微不致。無論颳風下雨他都早上按時送我上學,晚上他很早就去接我放學。天冷了,姥爺告訴我要多穿衣服·····啊,姥爺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謝謝您,我親愛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