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酒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的後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着大大小小的趣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喝醉酒的經歷: 

  那時的我在上幼稚園。每當出去吃飯或家裡來客人,爸爸都會開一瓶不准我們小孩喝的飲料——酒,倒出來還會冒泡的。爸爸一喝就會滿臉通紅,胡講話。我對酒總是充滿好奇,於是我問媽媽為什麼酒那麼神奇?媽媽告訴我就是一種大人經常喝的一種飲料,十分的苦,小孩子是不能喝的。但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酒是苦的,大人們還喝得這麼高興?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嘗嘗“酒”! 

  有一次,別人來家裡做客,爸爸開了一瓶啤酒沒喝完。第二天,趁爸爸媽媽去上班時,我偷偷跑到廚房把昨天剩下的啤酒一口喝光。一瞬間,我的嘴巴里苦辣苦辣的,整個臉從耳根子紅到下巴,正的個人顯得暈乎乎的…忽然,“咔嚓”一聲,姐姐回來了,見我倒在廚房裡,旁邊立着個酒瓶子,可嚇壞了。這時,我暈暈地對姐姐說:“這個酒……真苦。我的……臉——好熱……。”“哇”的一聲,我吐了。這時的姐姐已笑倒在旁邊,看着我這個小醉鬼,說:“活該!酒是大人喝的,小孩可千萬不能喝啊!”而我,早已進入夢鄉了。 

  這是我的童年趣事,他不知有這些,還有很多很多,他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喝酒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