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喝酒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的我充滿了童趣,十分地調皮,爬樹、爬梯子……但是,最讓我難忘的固然是我小時候被爸爸給灌醉的事情,我那小時的可笑忍不住令我開懷大笑。

  記得還在幼兒園的時候,家裡來了一大群老爸的好朋友,我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忽然,我看見爸爸在一旁和客人們比劃着什麼東西,我頓時也有了興緻,湊到了大人一塊學着老爸在比劃着拳頭,並且,並且在嘴巴里模糊地說著什麼話。

  忽然,我注意到了一個必不可少的細節,每當划拳結束后。都會喝一些白色的東西,一氣暢飲,他們喝了一口之後,會大聲的說:“啊!這杯酒真的是好喝啊!”這句話一說之後,我的眼睛彷彿被吸住了似的,無法從白色的液體上移開,彷彿那個液體非常地好喝。他們每,喝了一口之後,總會時不時的讚歎那一杯液體。

  我也把鼻子湊了過去聞了聞:“咦”!我捏着鼻子皺着眉頭說:“那味道好難聞啊!”

  又過了一小會兒,我又抑不住自己的興奮衝到了客廳,準備嘗嘗那個東西。

  我跟爸爸說:“我也想划拳!”可是,爸爸笑的上氣不加下氣,笑完了,才勉強同意。

  我像模像樣的,伸出一個手指頭,可爸爸出其不意的伸出了一個手槍,沒等我疑問,爸爸便說:“我贏了!”給我敬了一杯酒,逼我把一杯酒喝了下去,我剛剛喝完,暈乎乎的,爸爸又呈上一杯酒,一仰脖,喝了個精光。

  頓時我感覺整個身子輕飄飄的,騰雲駕霧,一頭栽在了小床。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多麼的天真!

  初一:郭孟華

您正在瀏覽: 喝酒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