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喝茶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茶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的爸爸竟然迷上了泡茶,這可真是一件耐人尋味的事情,因為爸爸之前並不喜歡喝茶,一般他都是喜歡喝咖啡,所以我問爸爸“爸爸,為什麼你喜歡喝茶而不是像原來一樣喝咖啡了呢。”爸爸回答我說“因為我在一篇文章看到,咖啡因對於人體的身體並不是特別的健康,一天如果飲用超過三杯的咖啡就會導致我們輕度的焦慮,所以爸爸現在才改喝茶了。”

  聽完了爸爸的回答以後,我甚至明白了一些東西,難怪爸爸還買了一大堆的茶具回來,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呢,我還以為爸爸是嫌棄咖啡太苦太難喝了呢,不過在我的眼裡,茶也不是什麼好喝的東西,因為它也會讓我感覺到有一些的苦澀,似乎它的味道也不是那麼的好,跟我喜歡喝的維他檸檬茶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呢。

  但是現在畢竟是爸爸親手泡的茶,再怎麼樣我也必須要去品嘗一下,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快泡一杯茶給我嘗一嘗把,我還沒有喝過你自己泡的茶呢。”爸爸笑了笑然後便親手給我泡了一杯茶,我接過茶后,開始聞了起來,我感覺這個茶的味道還是不錯的,希望也能夠像爸爸這樣愛上喝茶。

您正在瀏覽: 愛喝茶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茶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