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特愛幻想的人,也正是因為幻想,給我的生活添了一種格外的色彩。

  我時常幻想我是一片落葉,我是大地不要的孩子,所以我一直在過我的“北漂生活”。我希望我能飄到一個只有我的地方,我在路上遇到了一隻蝴蝶,它叫莊周。它對我說:“你要到哪去。”“我不知道”我說。它就這樣陪我一直一直的向北飄,直到,它遇到了大鵬,兩人開始了它們的生活。我又自身一人向北飄,在路上,我聽說大鵬死了,但莊周卻成了一個人。原來,莊周只是想靠大鵬來維持生活,後來,莊周愛上了大鵬,為了一己私利,它沒有珍惜大鵬。這樣的愛,要用離別作代價。我使勁向北飄,因為我知道我撐不了多久。最後,我飄到了一棵樹下,正如龔自珍所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樣的生活,要用死亡作代價。

  自由。何謂自由?象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還是象落葉一樣飄着?不知,自由兮,自由兮,何自由兮?為了答案,我飛到了天堂,向天使要答案。天使說:“自由為何物?上帝說過‘自由只是心靈一片狹小的天空,你若是沒有這片天空,自是你心靈的位置沒有找准。”“天空?心靈?”我沒有這片天空嗎?我的心靈在哪?我沒有找到答案,我只能象空氣一樣,就這樣飄着,飄着……

  有一句歌詞“誰不曾遊離在夢和現實之間,誰不曾嚮往飛向廣闊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