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幻想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茫茫星空,月亮是地球的瞳孔,照耀着大地。而照亮我的卻是心靈,它讓我正確認識了自己,讓我存活在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里。 

  在我的腦海里,存在着很多個為什麼。為什麼地球要圍着太陽轉?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為什麼人不會飛?我常常感嘆,世間為何要分春夏秋冬、日月星辰?那些是多麼深奧的問題啊,它們就像是宇宙中的一粒小小隕石,使我永遠無法找到。 

  我喜歡上數學課,我對數學很感興趣,那些奇妙的數字讓我感到非常的好奇,老師生動地講解把我帶進了神奇的數學王國,使我在在數字的世界里遨遊,讓我感受到數學的奧妙。我不像學校里那些一打下課鈴就在走廊上追逐打鬧的男孩子,也不像那些在走廊上嘻笑的女孩子。我很內向,老師一旦布置了作業,我總會默默無聞地一個人坐在那裡奮筆疾書,寫完后,我便會坐在那裡,憑着假想在宇宙中遨遊,感受着飛上天的奇妙。  

  我喜歡寫作文。我常常在網絡上發表一些自己即興創作的文章,可有時卻遭到退稿,這讓我感到很失望,但我卻從來不氣餒,因為我堅信,一篇作文的成功,背後擁有着很多的失敗,在無數次的閱讀、修改之後,終會得到碩果。我也常常被自己寫的作文所感動,幾乎都是含着淚水寫下去。 

  我從小就想當宇航員,因為我想來到宇宙中,探索奧秘。宇宙中的生物在向我招手,在遠方的道路上把我呼喚,給予我向前的動力。   

  在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里,有着我很多的幻想,我愛我世界,我要在我的世界里,種下棵棵樹苗,呼喚它們成為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