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或者說就是愛做白日夢。有空閑時,我就總是胡思亂想,特別是希望我是個小仙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好人,那麼小女孩就不怕走夜路了。我也要把不誠實不孝順的人變得實事求事,尊老愛幼。我要把對人類有壞處的人、事、物統統消除。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造福人群,這樣一來,世界就和平了,沒有戰爭,沒有強盜,大家一定會很高興,會更喜歡我!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讓窮人不在受苦,讓富人不在猖狂,讓世界沒有罪惡。當然,我要讓學生考試總滿分,老師上班心情舒暢,讓父母上班輕鬆字在,讓司機上路不被罰款,讓好人一生平安!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小仙女,能在天上巡視,看那七色彩虹,也能看見天上的彩雲,能站在白雲上,俯視那和平安詳的世界。做着我喜歡做的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使人分享我的快樂,過着幸福平安的日子。

  但可惜,我只是個12歲的普通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