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個子不高,腦後束着又黑又長的馬尾辮,一雙烏黑而有神的雙眼,愛笑,更喜歡幻想。

  我無時無刻都在幻想,一有空暇,我便坐在那裡發獃,幻想自己變成小美人魚,面對巫婆的藥水,面對姐姐們的幫助,面對王子和公主,我是否還會像童話故事裡那樣變成泡影升上天空?

  雖然有時候我成事不足,但很少敗事有餘,因為幻想總能幫助我解決點什麼。我時常在睡覺前躺在床上,幻想明天學習的課文,老師會提出的問題或與同學產生什麼糾紛,我都會在幻想中想好面對的策略,以及合適的台詞。也許正是因為我經常幻想,說以經常說什麼是什麼,因此,說我“料事如神”的人有,叫我“千年老烏鴉”的人也有。

  有時,我也時常幻想自己長大似的樣子。烏黑髮亮的頭髮紮成兩根粗粗的長辮子,折好了,放進頭上頂着的軍帽里,身上穿着迷彩的軍裝,英姿颯爽的立在那裡。

  有時,走在大街上,看見地上的水果皮,我也會“突發奇想”。幻想着自己被果皮滑到,周圍好心的陌生人會不會上前扶我一把,放學的孩子看見了會不會嘲笑我,自己的“仇家”看見了會不會說我“活該”……所有的可能和場面我都幻想進去了。

  有時,走到商場,我也會“就地取材”。看見玻璃碗,幻想自己不小心把它打碎而被售貨員責罵;摸摸褲兜里的錢包,幻想錢包丟了而被拾金不昧的好心人送還。

  有時,考試前緊張的時候,我也會幻想,利用幻想放鬆自己的心情。我幻想自己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躺在綠色蓬鬆的草地上,太陽透過雲層暖暖的照射着大地,陽光在我身上跳躍。我閉上眼睛,靜靜地傾聽着周圍鳥兒清脆的鳴叫。

  ……

  幻想真的很奇妙,可是喜歡幻想喜歡幻想到底是好是壞呢?為了這個問題,我都快煩死了。愛幻想好處固然很多,比如:可以豐富頭腦,使想象更為豐富,放鬆心情,久了,還會養成遇事冷靜、不衝動的習慣呢!話雖這麼說,可幻想也給我惹了一些麻煩。

  那天,老師評講作業,可能是由於是在下午的緣故吧,我聽得很不認真,越覺得無聊,便又一次習慣性的開始了“暢遊”幻想。我從地上幻想到海里,又從海里幻想到天上,一會兒幻想在公園,一會兒幻想在家裡,不亦說乎。這時,老師發現了開小差的我,便故意提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當然,我沒有聽清,接着,老師要求由我來回答。起先老師叫我的名字時,我還嚇了一跳,然後茫然地站了起來,一臉的不知所措,大腦里只是一片空白。“仗義”的同桌小聲地告訴了我答案,可惜我沒聽清,十根手指纏在一起絞來絞去,也沒絞出個答案來。老師氣急了,狠狠的批評了我,還讓我到教室後面去罰站。唉,這下丟人丟大了。愛幻想到底是好是壞呢?

  看吧,為此我仍在糾結。不過,我仍喜歡幻想。這,就是一個愛幻想的我。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