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幻想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很喜歡幻想,因為在幻想中我可以得到許多的快樂。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一位歌星,站在閃耀的舞台上唱着自己喜歡的歌跳着自己喜歡的舞。台下還有很多粉絲為我吶喊。還有很多粉絲找我簽名,我的海報一出很快就賣光了。我還要到各地去開演唱會,演唱會還快到國外去了連國外的朋友也很喜歡聽我唱的歌。我將會成為天後一代。 

  那時候我還為了這個幻想去練歌呢,練的我成績都下降了,被媽媽罵。最後我媽不給我唱了。呵呵!後來我又幻想自己是一個小提琴家。你會不會問我為什麼不是其他樂器而是小提琴呢?那是因為在同學里有很多都是練小提琴的,而且小提琴拉起來很優雅。 

  幻想自己是一個小提琴,每次什麼表演會要開始的時候都會被邀請去表演或觀看點評。還有一些是慕名而來的,先請我去叫他們的女兒或兒子。你們會想我這麼出名的小提琴家怎麼會去教孩子呢?那就錯了,我一定會去交的,因為我要把我的音樂一直傳下去,傳到世界各地。到時候如果我死了課我的音樂還在。這個幻想完后我又去跟媽媽說我想學小提琴課媽媽不給。唉!真可悲啊。 

  到現在我一直在幻想着自己是一個未來服裝設計師。是從一個無名的設計師到出名的設計師成為了知名公司的董事長。我是設計出來的衣服都是青春少男少女的最愛,穿我設計的衣服醜女也能變靚女,所以我在少男少女的心目中就是一位天使。 

  我的想象夠偉大吧!在幻想中我可以拋開現實中的煩惱使我開心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