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冷酷純的愛情仇恨(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酷純的愛情仇恨(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冷酷純的愛情仇恨(二) 標籤:冷酷作文 仇恨作文 愛恨情仇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註:冰純只對駿冷漠。 

修改:冰純最後沒有和駿在一起,冰純殺了駿。 

二。 

【家裡…】 

  “冰純,你過來一下啊!”玉玲叫着冰純,冰純跑到玉玲面前,問:“姐姐,有什麼事啊!”玉玲看着冰純那水靈靈的大眼睛,不忍心說了(駿居然主動想和恆子結婚),“沒什麼事,只是想跟你說,我有兩位朋友要來這裡住,他們是藍雪瑤和蝶戀。”冰純連聲答應。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冰純去開了門,原來是送報紙的,冰純接過報紙,看了看頭版頭條,看見了幾個大字——林家公子林駿主動向蘭恆子求婚,冰純一看,立即暈倒了。 

【醫院裡…】 

  “冰純,冰純,你醒醒…”玉玲叫着冰純,冰純睜開了大眼睛,她慢慢的坐起來,撲在玉玲的身上,大哭着:“姐,我不要相信這個事實,我不要相信,我不要見到他……”玉玲拍着冰純的背,安慰着:“冰純,乖啊,我們以後再也不見他哦!”冰純擦了擦眼睛,連聲說好。 

【林駿這邊…】 

  “恆子,我們一定要打敗蕭冰純,報仇。”駿對恆子說,恆子笑着:“恩,駿,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打敗蕭家。”他們抱在了一起。駿說:“蕭冰純,不承認錯誤就是這樣。哼。”恆子在駿的懷裡奸笑着,心裡想着:哈哈,蕭冰純,我還是搶到了駿,你,再也別想和我搶啦! 

【冰純這邊…】 

  “蘭恆子,林駿,以後我們是敵人,永遠都是。”冰純在院子里練劍,玉玲幫他弄了一個稻草人,上面寫着“林駿,蘭恆子”這幾個字,冰純看着稻草人,使出了武術:“千年斬。”一招稻草人就爛了。 

  接着,玉玲又做了很多的稻草人,冰純都是一招打爛,玉玲做到手都快斷了,玉玲對冰純說:“冰純啊!能不能停一下。”冰純回答:“不,姐,就差最後一個啦,來吧!”玉玲只好做最後一個,冰純使出絕招:“千年霹靂閃。”一招那個稻草人變得粉身碎骨,冰純終於停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冷酷純的愛情仇恨(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酷純的愛情仇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