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音樂比賽(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比賽(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聲卷過我的耳際,我躺在地上仰望着離我有着幾百尺距離高的天花板。雨中帶點寒氣,但我不覺得冷。此時此刻,周圍的人都在勤奮練習,做最後的衝刺,種種不同速度與感覺的旋律都圍繞着我,唯獨我,是多麼的清閑。比賽開始,一排排的隊伍入場,眼前的人數逐漸減少,也見證着就快輪到我了。

  時間一刻刻的流逝,我還是那麼瀟洒自如,一點都不經常,但我的隊友就不同了,他們都各個都緊張兮兮,手不曾停止演奏過。

  “編號10”,我站起來,領着我的隊伍,握起樂器,走向比賽場地去。上台前,緊張的感覺開始湧入我的身體,還不停冒冷汗。在等待途中,我的手彷彿不受控制般,顫抖不已。在台上,我幾乎彈錯了很多重要的部分,忽略了很多細節。

  演奏結束,我知道我太丟人現眼,忽視了自己的隊友,連累他們。因為自己的驕傲自大,自負的態度,導致水準大跌,演奏出爛旋律。一結束,我邊衝下台,眼眶紅了。我放下樂器,奔跑到圖書館。我扒在桌子上,無聲的哭泣。周圍的寒氣,對我沒多大的影響,雖然天氣冷,但我感覺熱。可能是血液激流的,可能是眼淚熱流,可能是身體發燒,或其他原因。

  在我自甘墮落,崩潰自卑的時候,身邊無端端出現了一道熟悉的身影。她坐在我身旁,側面趴着,凝視着我。我感受到他釋放出的溫暖,我很感動,很欣慰。她不發一言,只默默地獃著,時不時看着我,時不時輕輕抓着我的衣袖。我不能停止流淚,反而哽咽變重,哭泣聲也逐脫口了。我好丟臉,竟然在她面前這麼墮落,面子都知道往哪裡擺,真想轉個洞口,把頭埋下去。一陣時間后,她終於開口安慰我:“你做得很好了啊,你儘力了,我們一起再接再厲,成長的路途中,我會一直陪着你的。”

  我終於明白,我需要的不是得獎,不是榮譽,不是認可,而是一份小小的扶持與依賴,在我中學時期,陪伴着我。無論是真誠的親情,難道的友情,浪漫的愛情,這些,往往都會成為我繼續前進的推動力。

您正在瀏覽: 音樂比賽(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比賽(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