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戀愛情限定(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戀愛情限定(二)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講上次,蘇俊輝和周夢然轉到小夢的班裡去了。他倆本來是素不相識的,可因為夢然成績超好,所以老師們老是拿他來跟蘇俊輝做比較,由此,他倆結下了一條很深的梁子。 

  -----轉換----- 

  打架王子蘇俊輝登場! 

  唉,你說倒霉吧?這次又與周公相會去了,而且還玩了超久,醒來已經7:40了! 

  沒辦法,使用飛毛腿來到門口時,已經有監督員了,而且偏偏就是那啥夢然。無可奈何,我做出了一個決定:顛倒咱的淑女形象(婷:你本來就不淑女。小夢:你找死啊!),翻牆! 

  好不容易爬上去,往下一看,2、3米嘞!跳下去?也就甩個半死吧。打道回府?已經沒有退路了。唉,就賭一把吧,跳! 

  咦?怎麼沒事?手腳都是好的里,怎麼?大地媽媽是軟的? 

  “該死的!你坐夠了沒有!給我下來!” 

  “媽媽呀!大地會說話!” 

  “笨蛋!我是人懂不懂?!人!” 

  “額……”我馬上爬起來,“對不起啊,你沒事吧?” 

  “哼,說對不起有用啊?沒想到你一小女生竟然這麼重,肩膀被你壓得痛死了!”說這話的還能有誰?肯定是咱學校的打架王子—蘇俊輝! 

  “你…你才重呢!誰叫你站在圍牆旁邊的啊!” 

  “你還說呢!今早上睡過頭了只好翻牆進來,沒想到被你壓着了,真是倒霉!” 

  “你…反正是你的錯!” 

  “你!” 

  “你!” 

  兩人激烈的爭吵把夢然同學和其他幾位監督員給引來了。 

  “你是誰?怎麼回事?” 

  “她壓到我身上不道歉還頂嘴!”蘇俊輝首先報告。 

  “哦?有這事?” 

  “我叫倩小夢,是他強詞奪理!我明明道歉了,是他不肯原諒!” 

  “蘇俊輝同學,這位小夢同學已經給你道歉了,你為什麼不肯原諒?人家可是女生,你讓着點。”夢然明顯是找着蘇俊輝的茬子了。 

  “哼,好啊,我讓着點?要不你被她壓壓試試看?沒骨折還算好的了!” 

  “你…我根本沒用力!”小夢開始反駁了。 

  “哼,還幸好你沒用力啊,不然我這身骨頭早散架了!” 

  “你!!!”小夢被他說得臉紅了,不過又不知道怎麼駁回去。 

  “好了,蘇俊輝同學,我再一次警告你,你遲到的事我可以原諒,可你污衊女生的事我可不能原諒!罰你今天打掃公共廁所!” 

  “什麼?!公共廁所?哼,我才不去,就算去,這女人也有責任吧?再說要不是她壓我身上,我才不會遲到!” 

  “哦?蘇俊輝,你什麼時候喜歡把責任賴別人身上啦?難道說你害怕?” 

  “你…不要以為你是班長、監督員我就會怕你,我打架王子蘇俊輝的字典里還從來沒有害怕這兩個字!” 

  “哦…專門打架的呀?那好啊,不掃廁所也行,不過你得罰抄校規十遍外加給這位女同學道歉!” 

  “道歉?罰抄校規?哼,你有什麼權利讓我罰抄校規啊?!” 

  “就憑我是監督員!” 

  “監督員有什麼了不起?要不來場比賽?” 

  “哦?好啊,既然蘇俊輝同學執意要來,那我也就奉陪到底!” 

  其他幾位女監督員見此情況,知道阻止是絕對沒用的,正打算去教導處那裡呢!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吵了,不管你們發生什麼事,等會打傷了誰負責呀?事情因我而起,我會替蘇俊輝同學抄寫校規五遍的。” 

  “啊?”蘇俊輝跟周夢然同時轉過身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 

  “怎麼了?幫你罰抄校規還不行啊?” 

  “不是……小夢同學,你沒弄錯吧?可是他……” 

  “我知道,”夢然還沒說完話就被小夢打斷了,“不管怎樣,你們都不要再打了,校規我來抄,至於道歉,既然他不肯也就算了,這總行了吧?” 

  “喂,女人,我蘇俊輝可不希望欠人家情,所以,校規我自己會抄,我只是覺得他很不爽而已,你沒必要管。” 

  “什麼啊!我好心幫你你也不要啊?!” 

  “不要。” 

  “唔…好吧,小夢同學,我同意你的觀點,不過歉他是一定要道的的。” 

  “喂,女人,我再說一遍,我—不—需—要!” 

  “呃,反正你們別再打架,萬一校長問起來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吧。”

您正在瀏覽: 夢戀愛情限定(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戀愛情限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