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我相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我相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愛與我相隨

  付灣(柳鋪小學六年級)陽林月

  我們每個人從出生后都時時在父母精心呵護下成長,父母無時無刻都惦記着我們,無論我們走到哪裡,父母的愛就跟隨到哪裡。

  小時候,由於我的好奇心,還差點“招”來了警察呢!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見幾個大哥哥們拿着網子,從我家門前走過,我出於好奇,便跟隨他們後面走了老遠,哪知他們越走越遠,這下我可傻眼了。為了不和他們掉隊,於是,我便撒起小腿追上去,見這幾個大哥哥們正在一塊草坪上捕捉蝴蝶。看他們玩的那麼起勁,我也不由的加入了他們的隊伍里去了,玩的開心極了,直到中午我才和他們回到家。誰知我們剛走到村口,才知道全家人正發動村民們在四處焦急的找我,而正準備報警的媽媽見到我時早已淚流滿面,也顧不上那頭的電話了,緊緊把我摟在懷裡……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為了一時的貪玩,我差點惹了“禍”。

  現在,我長大了,媽媽還是對我放心不下。早上,我去上學時,媽媽總不會忘記那句:“月月,在路上要當心點兒!”我在媽媽眼裡,好象是一個總也長不大的孩子。

  媽媽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對我的學習卻毫不放鬆。記得那是我剛上六年級時,由於我愛貪玩,導致學習成績逐漸下降。媽媽知道了,把我狠很的訓斥了一頓后,又語重心長地給我講了好多道理,那一刻我又明白了我又犯了一次“糊塗”。

  媽媽對我所做的點點滴滴,十二年後我終於明白這正是媽媽對我的愛。是啊!人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現在,我真切的體會到它真正的含義了。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有着這樣一位對我呵護、對我鼓勵的媽媽,我相信我一定會走好我的每一步。媽媽那份沉甸甸的愛,我也會時時放在心間。

  指導教師:周黎明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與我相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我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