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與我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我相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種情緒,是我們與身俱來最單純的情感;快樂無處不在,你抬手就可以觸碰得到;快樂不需要任何理由,隨時隨地可以自己發現和創造。

  當我走進小學校門,我從課堂上學到了新的知識,運用新知識解決了難題,快樂油然而生;當我通過努力獲得了成功,快樂感隨之而來;當我幫同學解決疑難問題,同學投來感激的目光時,快樂之花又在我心頭綻放……

  三年級的時候,我光榮地成為紅領巾志願者服務隊的隊長。從此,我們快樂的時候,我們會一起手舞足蹈;從此,我們快樂的時候,我們會唱着歌,哼着曲;從此,我們就在一起演繹着多彩的快樂!我們發現古北新城的門口緊鄰吳中路,這裡人來車往十分密集,紅綠燈時間相對主幹道時間比較短,有時機動車和行人搶道,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我們在此開展“文明勸序”活動,提倡文明守秩序,做個文明行路人。那天,我們看見一位叔叔貪圖一時之快想要闖紅燈,“叔叔,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請您遵守交通規則,安全過路口。”叔叔在我們的勸導下停了下來,我們情不自禁地報以掌聲。我們的行動贏得了過往行人的認可,他們投來讚許的目光,腳步自覺停留在斑馬線后。

  節能減排,日積月累能為我們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而且有利於改善生活環境。我們小隊製作了宣傳單,向路人宣傳“低碳生活”知識並倡議在我們的環保倡議書上簽名。我們小隊挨家挨戶地上門收廢電池。天空中下着小雨,沒有澆滅我們節能減排的熱情。小區的護樓隊隊長馬阿姨說:“孩子們雖小,卻比大人們更了解、更重視環保。這種宣傳方式很容易讓居民們接受,看到她們都這麼認真,我們身為大人就更不好意思不去宣傳環保了。”此時此刻,快樂洋溢在我們的心田,我們深深地懂得了,不求回報是快樂,奉獻更是快樂。

  我快樂,快樂就在我的身邊。我要時刻與快樂相伴,與快樂同行,我要不斷地尋找快樂、發現快樂、創造快樂、傳播快樂並奉獻快樂!

  上海閔行區虹橋中心小學五年級:高軼清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我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我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