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與我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我相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與情感相伴,下雨了——我快樂,雨過天晴,空氣將變得更清新;下雪了——我快樂,銀裝我了。我的世界,何其美麗;被老師批評——我快樂,老師終於關心 

我了。我不能買七百元的鞋子,但普通的鞋子更適合平凡的我;我無法享受騎車的自由,但如今終不必再為新車失竊而痛苦;我不會打籃球,倒也少了一份被撞鼻清臉腫的疼痛。 

   快樂與成長相伴。第一次戴紅領巾,第一次獲獎,第一次受到老師的表揚……其實每一個人在成長中都會有快樂。記得我童年的時候,每當草兒發芽,樹兒泛綠,我和小夥伴們都會跨着籃子,像七彩的蝴蝶飛到溪邊。溪邊綠草茵茵,野花飄香。我們在彎着的柳樹下盪鞦韆,在挺拔的楊樹下練“爬竿”,聽小鳥唱歌,看鯉魚嬉鬧,用小石子打水漂……夏天在炎熱的陽光下,我們或坐在柳陰下乘涼,或把腳浸在涼絲絲的水裡。有些夥伴在水中自由地游泳,有時打起水仗來,激起一陣陣歡樂的浪花……我們玩得無憂無慮,似乎周圍的一片都不存在,只有我們天真的笑聲和“嘩嘩”的水聲在溪中回蕩。冬天,雖然沒有溫馨的風,纏綿的與,金色的麥浪,但擁有自己的世界——一個銀色的世界。下雪了,我和小夥伴們在雪中盡情地嬉戲,怎麼也拉不回來。 

  童年的我酷愛讀書,知道書籍就像忠貞的戀人,需要執着的愛,你愛得越深,她回報你的越多;書籍就像無垠的夜空,泛讀就像滿天星斗,不着邊際,精讀就像明月中天,清輝照人。在我的眼裡,那書就是春天,那書就是仙境。因此它像磁石一樣,吸引我去採擷,去拍攝。是的,讀書是一種享受;它給我的心靈嵌上最美的光環,讓我擁有自信,擁有超前的膽識,讀書還是一種誠實的勞動,一種寶貴的品格。 

  快樂,造就了一個朝氣蓬勃的我,一個樂觀豁達的我,一個自信滿分的我,一個輕鬆自在的我。人生坎坷,無處不煩惱。快樂能減輕壓力,調節心態;快樂能消除誤會,改善關係;快樂,能增添智慧,提高生活質量。願我的快樂能感染周圍的人們,躺我們大家共巷快樂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我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我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