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善-讀《黑箭》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善-讀《黑箭》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箭》中的玉拄雖說在之前是個壞小偷,但在認識黑箭和虎子后,他成了好小偷。 雖然小偷好否壞否,本質上都是小偷。 可玉拄是為了一條本來皮包骨頭的小狗去偷學校食堂的東西,後來這條皮包骨頭的小狗跑的和箭一樣快,它就是黑箭。 黑箭剛開始只是一條這樣的狗:黑糊糊的毛,沒有一點光澤,四個白爪髒得灰糊糊;頂叫人噁心的腦袋上的那塊…..,毛脫了,露出霜白的頭皮。 這麼一條噁心的狗,卻被工讀生玉拄培養成了一條獵犬, 它跑的速度像箭一樣快。 玉拄是去偷學校食堂衛生室的東西去養黑箭,這時玉拄為了養黑箭,有了愛心與善心.最後玉拄與虎子搶起了黑箭……

  黑箭是一條幸運的狗。從小就亡父死母,又被主人家拋棄了,但後來遇到了玉拄和虎子,它從此的速度就能與箭比高低了。

  虎子是個有愛心,他媽媽不同意他養狗,他說服玉拄,而卻還每天陪黑箭玩。

  玉拄是個知錯就改,是個擁有着愛與善的感情的人。 為了養活黑箭他去偷學校的東西這不是好事, 是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小狗。而獻出愛心,這是難能可貴的。

  總體來講我看這本書我認為,人不能偷雞摸狗,也不能輕易不相信他人。 但無論好與壞,本質都一樣。但是為了他人,特別是為了動物的人是能諒解的。一些可憐的動物我們應該同情它們,應該去保護它們,它們雖然是牲畜思想不完全,但我們應該用自己美好的心靈來守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愛與善-讀《黑箭》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善-讀《黑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