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永遠不會逝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永遠不會逝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的奶奶。

  那時,夥伴們都說,奶奶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總是那麼的相信,故事裡,奶奶總是神聖的,慈祥的、和藹的,不知何時,我那麼想嘗嘗奶奶的味道。可她,早已不在我身邊。

  我問爸爸,奶奶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在我的記憶里,她從來都沒有出現。爸爸搖搖頭,說:“雯雯,那時你小,不記得了,奶奶最喜歡的就是你。”

  聽了這話,我本應該高興,可心裡總是不是滋味,最喜歡我的人就這麼走了嗎?而我,連那時的記憶都弄丟了。

  一天,和媽媽吵架了,心情格外沮喪,回到房裡任淚水滴在書上。這時,我又想起奶奶,假如奶奶在她一定會護着我。

  我突然感覺,世上沒有愛我的人了,唯一愛我的奶奶也走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只能哭泣。

  門外突然傳起有節奏的敲門聲,我壓住怒火開了門,是剛剛與我吵架的媽媽。媽媽摟着我,在床邊坐下,她輕輕的說:“雯雯,剛才有些失態了,媽媽像你道歉。”我驚奇的抬過頭,又轉身撲到媽媽的懷裡,失聲痛哭。

  媽媽拍拍我,又說:“你要記住,沒有誰不愛你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總是牽挂着你。就算我們不在了,我們對你的愛也永遠不會逝去!!!”

  一語點醒夢中人,我豁然開朗。雖然我不記得奶奶了,雖然最愛我的人不在了,但她對我的愛,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現在的我不在多愁善感,開朗多了,因為……心中有愛!!

  梅苑小學六年級:袁秀雯

您正在瀏覽: 愛永遠不會逝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永遠不會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