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不慣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慣的父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愛這個詞,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我的母親。而父愛是一個常常被我忽略掉的一個詞,父親不是對我沒有愛,只不過是“父親不善於表達罷了”。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剛學會走路,不一小心摔了一跤。我便坐在得上放聲大哭,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扶起來。媽媽一看到我摔倒了,就要上前去扶我起來。是爸爸,拉住了媽媽的手,不讓媽媽去扶我,看到父親不讓母親管我后我大哭了一會自己就沒事了。自己站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忘記了自己摔了一跤的事。現在回想起來此事我才明白了父親對我的良苦用心。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想起此事我就會在生活中變的堅強,父親使我我懂得了我無論做任何事都不能去依賴別人,要凡事去靠自己。

  在我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和父親在一次發生了“星球大戰”這次戰役是以我的失敗而宣告結束的。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由於我面臨要升初中了,老師留的作業特別多為了很快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我第一次抄襲了同學的作業。當我正在自己洋洋得益的時候不知什麼時間父親出現在我的面前。此時的我早已六神無主。“星球大戰”在我和父親之間迅速開戰。我長這麼大沒有見過老爸發那麼大的火。父親狠狠的打了我,此時的父親氣的說不出話來。父親在那一刻的眼神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父親沒有吃飯。有好幾天父親沒有和我說過話。我傷心死了。我內心痛苦到了極點。我深深意識到我這次給父親帶來了很大的傷害。我安安的下定決心以後在也不能做這樣的事了。幾天後父親看到我在學習上進步很快,父親的臉上又讓我看到了他那久違的笑容。

  也許我對父親許多的愛還有很多的不理解。也許我對父親的愛有這樣或那樣的看不慣。但是每當我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時我第一個想到地人總是父親。這就是我現在在生活中還難以完全理解的父愛。不過我自豪我能有這麼位讓我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看不慣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慣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