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也能如此細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也能如此細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的每一天都是媽媽在照顧的,爸爸,您似乎很少會來關心我。我也經常抱怨您:不關心我!我一直認為您不愛我!但通過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改變了我的看法對您的看法。

  還記得那是一個秋天的星期六的中午,我上完培訓班,您來接我回家,正值放學高峰,車多擁堵,您只好把車停在學校附近的一個停車場里。那天天氣很怪,您來接我的時候天還好好的,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雨來,真是秋天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於是,您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用胳膊挾着我,像母雞護着小雞似的保護着我,一直小跑到汽車旁。

  您打開了車門,啟動了發動機,打開了熱空調,幫我擦了擦身上的雨珠,還不時地問我:“有沒有着涼了?”“還好。”我坐在車裡,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啊嚏!”我打了個噴嚏。“坐着別亂動,千萬別碰車鑰匙和手剎。”您說完,打開車門,衝進了雨里。我在車裡大叫:“爸爸,您到哪兒去呀?”可您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我一個人在車裡,坐立不安的,心裡好奇想:您去幹嘛呢?

  過了一小會兒,您手捧着一杯熱乎乎的奶茶,一路小跑着過來了,上了車,輕輕地把奶茶遞給我,說:“快,趁熱喝了吧!暖暖身子!”“您喝吧,我沒事。”“我是大人,抵抗力強!”我感激地接過了杯子。

  喝着暖暖的奶茶,心裡也暖暖的。我原本以為母愛是細膩的,原來父愛也能如此細膩!爸爸,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我誤會您了,請您原諒!

  江蘇南京下關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袁可為

您正在瀏覽: 父愛也能如此細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也能如此細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