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沉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世界上深沉而厚重的情感。父愛是火,在冰天雪地里給予我們溫暖;父愛是樹,用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是···每一位父親都是偉大的,獨一無二的,我的父親也是其中之一。

  那腳印,那溫暖

  2008年,我的家鄉迎來了一場罕見的大雪,雪輕飄飄的,慢悠悠的從天空降落,美麗極了,引人駐足。不一會,雪便給滿大街和屋頂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雪白外衣。我坐在教室里,欣賞着窗外的景色,倏爾的一陣清風吹過,使我感受到了的寒冷。伴隨着昭示放學的鈴聲響起,我也朝着校門狂奔而去。忽然,我看見了一抹熟悉的高大身影——父親。我使勁的看了看,真的是父親,我又驚又喜的朝父親跑去,卻忘了還有樓梯,便把腳崴了,我痛得哇哇大叫,父親循着我的聲音找到我,看見我的殘樣,急忙給我檢查,然後二話沒說將我背起,我在父親的背上高興地動來動去,父親並未多說,只是深一腳淺一腳的被我回家。到家后我看見父親那已經凍的發紫的腳,和父親的一言不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腦海里來回放映着父親背我的情景,心中愈發的內疚和感動。父愛是火,在冰天雪地里給予我們溫暖。那腳印,至今仍溫暖着我房的一角。

  那雨傘,那感動

  2010年,初春,乍暖還涼。天氣引晴不定,剛剛還陽光明媚,這會兒就烏雲密布,正如我的心情一樣。早上,在家裡,我剛想好好的玩一會,父親立即給我當頭棒喝,告訴我要去補課,我畏懼於父親的威嚴,只好硬着頭皮去了。這會兒終於下課了,我看着下的愈來愈大的雨,埋怨了老天爺一句,便頂着書包衝出去。忽然,我不小心的撞到了一個懷抱里,我抬頭一看——父親,心裡像吃了蜂蜜一樣甜。父親將外套脫下,披在我的身上,牽着我的手走回去,一路上父親總是,時不時將傘向我這邊移,我並未在意。到家后,母親急忙給我擦雨水,而父親則默默地換衣服,我瞥見父親半邊肩膀濕透了,還咳嗽了幾聲,才恍然大悟。此刻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父親是樹,用身軀為我遮風擋雨。

  每一個父親都是奇迹,他們用愛為我們創造着世界,為我們鋪墊着成長路上的康庄大道

  巴東京信友誼中學初二:廖舒予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