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面上開起了顏色各異的“小花“,雨點兒在空中“偏偏起舞“。下雨了,我站在學校的門口左顧右盼,可卻始終望不到爸爸的身影。

  今天早上,爸爸要騎自行車來接我,說是要向我展示他的車技。看着爸爸那張滿有自信的臉,我欣然同意。

  “爸爸怎麼還沒來啊“,我看着手錶滿臉怒氣地說:“真是的,還說什麼要向我展現他的車技,簡直是騙人嘛!“

  五分種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可爸爸還是沒來。我埋怨道:“算了,不等他了,我還是自己回家吧。“說完起身就要走。

  “萌萌,對不起啊,爸爸有事,所以耽誤了些時間。快上車吧,我們趕緊回家,等會兒就要下大雨了。“我的耳旁忽然響起了爸爸熟悉的聲音,呀,爸爸來接我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歡蹦亂跳。

  爸爸遲到了,可是我卻不知怎麼,還是很開心的上了車而且一路上還跟爸爸說說笑笑的,好不開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看到了爸爸的額頭上有一道細微的血痕!我心中一驚,心想:爸爸一定是急着要來接我才受傷的,可他卻還悶不作聲,目的是為了我不替他擔心呀!我的心裡彷彿針扎般的難受,我不由自主地靠在了爸爸的背上,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兩橫淚水。

  我那時的心情很激動,我當時就在想,父愛如山,將來等這座山老了的時候,我一定會報答他!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