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

  母親是陽光,父親則是一座高大的山,神秘而深邃。我不敢靠近他,他令我畏懼,害怕他那嚴厲的目光。因此,我感覺不到父愛。

  小學時——

  上小學了。也逐漸地成熟了一些。漸漸覺得父親還是很愛我的。記得頭一次,父親到很遠的地方出差。我發了高燒,雖我吃了葯覺得好多了,但父親卻很是擔心,專門請假驅車急速奔回家。我看到他回家時,眉頭緊皺着,寒冷的冬天,他卻連衣服都濕透了。是的,父親很焦急。我把被子蓋在臉上,哭了……

  初中時——

  不知不覺中,六個年頭過去了,我總算上了初中。我在一所寄宿學校就讀。整天的緊張忙碌讓我忘了打電話問候父親。有一次,總算抽出時間問候父親。按下熟悉的號碼。

  “喂!爸爸”

  “哎!寧寧啊!”(耳邊傳來一陣興奮的聲音)

  我告訴了父親在學校的學習生活情況,一切都好,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的。

  忽然,耳邊傳來一陣啜泣聲……

  “爸爸,您怎麼啦?”

  “沒事,好孩子。爸爸沒事。爸爸高興。寧寧長大啦!”

  霎時間,心像被什麼揪了一下,眼淚不由自主地順着臉頰流下……

  與母親相比,父親卻是少了些甜言蜜語和溫柔。但,父愛是無聲的,真愛是無言的。在我們茁壯成長是,請別忘了感謝那像山一樣高遠的父愛。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實驗學校初一:黃鈺寧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