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與泰山平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與泰山平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們是鳥兒,那麼父親是一輪太陽。如果說,我們是雄鷹,那麼父親是任其我們飛翔的太空。如果說,我們是一顆堅韌的松,那麼,父愛就是一座大山。向日葵仰望太空,等待鳥兒飛過大山上方時,才能看到父愛的重量。

  我們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我們孤單時,父愛是一首動聽的歌。受傷時,父愛就是我們人生的心靈導師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是的,父愛永遠隱藏在我們身邊,不需要時,它會隱身,需要它時,它會在第一時間裡幫助你。

  雖然父愛是隱藏的,但他卻是高大的。想問父愛有多高,有多長,我可以這樣回答你:父愛的高度,比泰山還高。父愛的長度,像圓周率一樣長。

  倘若你不懂它的含義,你就去量一量泰山,數一數圓周率,到時你方可明白父愛是多麼的偉大。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父親早已年過花甲,那些雖然一縱即逝卻潮潤我心的份份感念,那些縱然久遠亦不能淡忘的闋闋故事,早已在我心中漸漸積累,漸漸沉淤成一份最美麗、最凝重、最雋永的溫暖,任歲月侵蝕,心境變遷,用不會漠視,我會永遠地去珍惜!

  父親節就要到了,天下所有的父親,您的身軀,是可以與泰山衡量的

  山東濟南長清區石麟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父愛,與泰山平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與泰山平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