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樸實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實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世界上一直演繹着這樣一種愛,總是默默無聞,在當今世界人們只知道母愛,卻漸漸忽略了最樸實的父愛,現在我要歌頌歌頌這樣一種讓人生疏的愛吧!

  不知從何談起,很突然的我就老早的發現了它,看着青青小草,思緒已飛向了遠方……

  “孩子,該是上學的時間了,快點吧!”爸爸悠揚的男低音響起,唉~定眼瞅着時間,心裡很煩悶,不一會兒,爸爸已經炒起了噴香的飯菜。

  於是我也快速的移動着,奔向了廚房:“爸爸,你炒得真香啊!”爸爸只是淺淺的笑了一下,緊接着又專心致志的炒起飯菜來,迎着朝陽,爸爸的皺紋顯而易見,一層層泛起了漣漪,甚是好看,像一朵久經風霜的皺菊,留下了滄桑的美。

  眨眼間爸爸把我從中驚醒,原來是菜好了!深吸一口氣,緩緩的移動腳步跟上爸爸的大腳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不知是過了多久,鬧鐘響得有些怕人:遲到了!

  我和爸爸大眼瞪小眼,忽然爸爸似醒過神來:“我送你吧!反正我還不晚”我點了點頭,於是一老一小開始了艱難的上學歷程。

  爸爸很胖,坐在窄窄的座椅上顯得很是不舒服,看着爸爸已經氣喘吁吁了,肥胖的身子已經開始難受的抽搐,我慌亂的喊出了聲:“爸爸,我來吧!”

  爸爸看了我一眼:“不!你爸還能行!”堅韌的身軀又開始在椅子上晃動,一路上氣喘吁吁,大汗淋淋……

  天雖熱,我卻心裡涼爽至極,我知道,樸實的愛已經在這份努力中貫穿我和爸爸之間難言的話語。

  爸爸我愛你!心底已經禁不住喊叫着,任憑刺熱的敲打。

  樸實的父愛就在身邊,趁現在還有時間,不要讓他丟掉!好好去把握體會吧!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樸實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實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