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困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里,所有人都會遇上困難,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會為學業和交友的事而煩惱,而成人就會為金錢、工作丶愛情和家庭的事而發生問題。

  我們要怎樣處理這些困難?其實困難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障礙。我們只要積極面對,從錯誤之中學習,不斷地嘗試,成功就會在你面前出現。但是,有一些人就會不斷地逃避,這樣就不能解決困難,還會招來惡果,是因為他們經不起挫折和磨練。那些人可以向師長或同學多些商量,問題就很容易解決。

  很多着名的科學家和發明家都能解決了難題,例如:達爾卡、愛迪生等。達爾文出版《物種起源》時,引起科學界的廣泛討論,有人認同,也有人攻擊,像長年研究化石的歐文就反對他的論點。在1860年的英國科學促進會上,曾對演化論展開一場激烈的大論戰。達爾文的好友赫胥黎伯佛861年,在德國發現「始祖鳥」化石,為演化論提供實質的證據。最後,《物種起源》被人翻譯成各國語言。

  愛迪生美國着名發明家。1877年改進貝爾電話裝置,使電話從傳送2——3英里擴大到107英里,同年發明留聲機。在這期間,他付出巨大精力,研製白熾電燈。除電弧燈外,過去的“電燈”往往亮一下就燒毀了,??尋找合適的燈絲,曾對1600多種耐熱材料及6000多種植物纖維進行實驗,終於在1879年10月21日用碳絲做成可點燃40小時的白熾電燈。由此可見,他有永不放棄和面對困難的精神。

  這些科學家的事告訴我們,面對困難只有勇於前進,最後也能成功的。

  青松候寶恆小學六年級:james007kit

您正在瀏覽: 談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