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東嶽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東嶽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山腳下,抬頭仰望,看見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山頂,像一條條玉帶。走在小路上,看見滿山遍野菊花,被秋風吹得搖來搖去,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又像在說:“你們好,歡迎你們來東嶽山,”還像金色的海洋。 

   我們來到半山腰,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啊!原來這就是桂花的花香,迎着花香,不知不覺就到山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桂花林,桂花樹上開滿了金黃色的桂花,像一粒粒點綴在綠色繡花布上的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的往外瞧。一片片圓圓的葉子,襯托金色的小花,好像幾個胖娃娃躺在一個搖籃里,貼近一聞,一陣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真香呀! 

  我們又來到松樹林,我發現了有一棵松樹與眾不同,猶如鶴立雞群。我走到松樹下,仔細觀察起來,發現有一棵松樹最大,要5、6個小朋友才能合抱,它的樹冠如同一把綠線大傘,樹葉蒼翠欲滴,綺立多姿,美麗極了。 

  啊!迷人的東嶽山,真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東嶽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東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