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3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3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集 

   “哧—”一陣樹葉被風吹動發出的聲音,一個男孩從大樹下走過來,“不好意思,我的風箏掉這兒了……我現在可以將它拿走了嗎?”男孩的聲音顯得很小心謹慎。“你的風箏又不是我的,你愛拿不拿,幹嘛要經過我同意,沒看見我的心情不好么?”我刻薄地回應道。“呃~,可是,它所在的位置是你的屁股下面唉。”他害臊得不敢看我,我瞄他一眼,一絲紅暈正在悄悄爬上那白皙無瑕的臉龐。“( ⊙ o ⊙ )啊!”我回過神來,“你說你的風箏在我屁股下?!那不好意思了。”我拐頭往下面一看,誒呀,它真的被我當做坐墊了!“(*^__^*) 嘻嘻……”我拿起風箏,抬起頭,映入眼帘的是…… 

 這傢伙長着一張看不見一點瑕疵完美得連女人看了都會嫉妒的臉,讓我驚嘆的沒話好說,更迷人的是那比太陽還要耀眼瑪瑙似的眼眸,完了,被打動了,狂暈ing~我被電得只好獃呆的佇立着,佇立着,佇立着…… 

 “喂,你咋的了?”真是氣死人,我又不是沒有名字,幹嘛叫我“喂”,真的是一點修養都沒有,白白糟蹋了這一張還算出去見得了人的臉了!“拿去,你的風箏。”我故做臉色虔誠的雙手奉上。他只是笑了一笑,連謝謝都不說一聲,就接過風箏向大樹走去。 

 天哪,我真是有眼無珠,低估了這傢伙,世上竟然會有這樣的人!可是為什麼,當我注意到他的第一眼,怎麼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甚至,甚至他好像和我還有血緣關係?難道…… 

 “啊呸呸呸,陳曉丫啊陳曉丫,你也要看看自己是誰吧,今天你能看見他就是你前世修來的福氣了,還妄想他和你認識?破天荒的說有血緣關係?!你是永遠都不可能和這樣的大腕兒搭上一點邊的!”理了理自己的感情,振奮好作戰的精神,往家走去…… 

  太久~太久~忘了一切怎開始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3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