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3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3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但在其後浩淼的典籍中,卻難見那場災難留下的記錄或痕迹。唯一有記載的,只有因冰神再未出現、出聲,而唯一記錄下來的一首冰神神喻: 

  終有那一日,黑夜會帶着死神前來 

  或是瘟疫將再橫行之時 

  或是和平業已腐敗之日 

  因而,死反意味生的重臨 

  那時,不要為生命消逝而哭泣 

  一切來到這世間之日 

  衰敗、死亡便已註定 

  無須以言辭掩蓋恐懼 

  更不必強去挽留 

  不過在冰之王國的偏遠地區,以及民間故事中仍有着關於冰凍的皇城,口頭流傳的故事和詩篇: 

  那是在九族合力封印暗魔神王之後……世界的異狀且不說,僅以我國拉魯頓為中心,各處便普遍降下了大雪——這原本是平常之事,然而雪的顏色——那如血般鮮艷,如火般紅得發亮的雪,令人心惶惶的同時,也帶來了大範圍的瘟疫。 

  是習慣了寒冷,對地區突然變暖無法適應,還是暗魔神王臨死前的詛咒呢?……人們逐漸胡亂猜疑,也開始互相防備。 

  驅逐得病者,甚至刻意殺害他們。但即使如此……也絲毫阻止不了瘟疫的蔓延。而因為最為奇異的是,瘟疫的傳播範圍,始終只在冰之王國有氣候變化的一帶,也逐漸產生了“冰神之罰”的說法。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人們的疑惑和不安,“難道是因為那些不時有些違背教義的行為?” 

  是趁猛獸冬眠,襲擊它們的巢穴,獵食它們,屠殺幼獸……僅僅為了皮毛和享受捕獵的樂趣?還是學會了用火后,為了擴大生活範圍,焚林圈地的舉動……觸怒了神,那麼怎樣才能被原諒? 

  無人知曉事情到底是怎樣解決的,但可以推斷。解決這一切的……是偉大的女皇海倫_卡米拉。在將被驅離出生地的染病者收留於拉魯頓后,她正式的召喚了冰雪之主娜芙安。然後,便是人群被突然送離,而拉魯頓被徹底冰封……冰凍的皇城,這是一片死寂的拉魯頓唯一剩下的完好的建築物。 

  而女皇是死是活卻無從知曉,人們只能肯定,送離眾人時……那,是最後一次看見她。 

  不過之後,氣候逐漸恢復,疾病也慢慢消失……冰之王國拉魯頓,卻再沒有都城了。 

  *** 

  “我是暴風雪的守衛, 

  能叫出我名字的朋友啊! 

  沒有神聖的眼睛, 

  更未帶來希望, 

  還請靜靜離開。 

  這冰凍的皇城, 

  冰冷異常僅因 

  為那不可知的未來, 

  封閉着心靈的主人們, 

  仍在其中孤寂等待。 

  何時歸來, 

  何時蘇醒, 

  即使仍不可知, 

  但我還將在風雪中 

  永不閉眼的守衛。” 

  當得知冰龍泰冰又有了異動,為了找尋據說封存於冰凍的皇城中的《神禱之書》,嘗試救助茱莉。維恩等一群人隨着日月來到冰之王國。而聽着這應該陌生的詩篇,眾人卻發現大都有種熟悉感。 

  “那麼說,這也是……這原本是從龍的語言翻譯過來的?”維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由龍的語言翻譯過來的詩篇,都有一種獨特的感覺。不過他還是為了確定此事,而問了一下老歌手——雖然從體魄上看,他覺得這名仍有些魁梧的老歌手更像一名武者。 

  “是啊,這是從一名去過拉魯頓的少年口中傳下來的。不過,其實……已經流傳很久了,或許你們在什麼地方聽過也有可能。”久不歌唱的老歌手露出了陷入回憶中的夢幻神色,卻沒有再透露更多了。 

  而在眾人大都以為他回憶起以往美好的歌唱生涯時,維恩和日月都清楚感受到了老人的思緒: 

  冰凍的皇城,通情達理的暴風雪的守衛……那巨大、美麗神聖的白色冰龍娜達,還有……突然出現,讓濫殺的自己脫離了“冰神之罰”,神秘的孱弱少年——如他的名字“空空”一般,他給自己的感覺是如同接觸到了一片虛空,彷彿……那改變自己一生的一天,讓自己學會珍惜一切生命的那一天,都只是一個夢。 

  “又是空空啊……連他也不能進去呀!”維恩不由淡笑出聲了,“冰凍的皇城……可能是在等待我們啦!”他的話不知道是在鼓勵夥伴們,還是有所預料,但確實起了鼓舞士氣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3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