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3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3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徐楓來到林立着樹木的“自然園”他很享受這樣清凈,優雅的地方,因為這裡讓人陶醉。正巧,他又遇上了林可欣。 

  “Hi~可欣,你在這啊。”徐楓向林可欣打了招呼。 

  “呵呵,徐楓,真巧,你也來這啊。”林可欣很高興。 

  “你在讀英語啊。”徐楓指着林可欣的英語書,他覺得可欣很好學。 

  “是啊,我覺得在這裡記單詞很好,哎,初中的學習比小學緊張多了,現在我都擠不出什麼時間出來了。”林可欣嘆了口氣。 

  “不會把,我倒覺得中學的生活很好,能交很多朋友,至於學習嗎,當然,不過你也不必要這麼……。”對於林可欣的話,徐楓感到很吃驚。 

  “看來我是悲觀主義者了。”林可欣笑道。 

  “呵呵,怎麼會,可欣你那麼愛笑,活潑,你要悲觀主義了,我還不……。”這下把林可欣逗樂:“徐楓,有你這麼個好朋友,我怎麼會悲觀呢。” 

  “是啊,是啊,可欣,你要悲觀了,我以後就看不到你的笑臉了,那可鬱悶死了。”徐楓接過可欣的話。 

  王老師班會課上嚴肅的說道:“下周一我們就要期中考了,大家要抓緊複習,我們要考個好成績,因為這是我們第1次期中考試……。” 

  張海風聽了,很不屑,這張老師,別的不會,就只會抓緊我們的神經,真是的。 

  —— 

  周林是我們班上的精英,林濤找到周林:“周林,下周一要記得幫我啊。”“那當然,要不還是兄弟么。”周林拍拍林濤的肩膀說道。 

  周凱對這種行為很不屑,他對徐楓說:”自己不好好學習,到了考試時才想找別人幫忙,真鄙視他們啊。” 

  “其實我可以理解他們的行為。”徐楓頓了頓,其實他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理解他們的做法與苦衷:“但是我不贊同他們的做法。” 

  “不是不贊同,應該直接咔嚓掉。”周凱對作弊這種行為非常的憎恨。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3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