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蒙上眼睛就是逃避,但我認為不是。也許我蒙上的是黑暗的眼睛,而向著光明的,我一直睜着。 

  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蒙住了一切苦惱、仇恨,讓他們不能從我的心靈之窗溜進來;而我睜開眼睛看到了都是快樂,讓陽光灑滿心間。 

  記得那一次,我和同學因為一個無厘頭的問題,而發生口角,我們兩個爭得臉紅脖子粗,經過大家的勸解,我們兩個不在爭吵,但還都是暗暗較着勁。之後,我們兩個誰也不理誰,好朋友就這樣被分開。想想為什麼要這麼做?於是----我睜開了幽默風趣,善於交友的眼睛,蒙上了見誰就傷,失去朋友的眼睛,就這樣,經過我的一番“道歉”,最後,我們兩個重歸於好,成為更加要好的朋友。 

  我蒙上了眼睛,蒙上了潘多拉放出去的東西;我睜大了眼睛,迎接盒子里“希望”的“破盒而出”。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逃避痛苦,我睜開了自己的眼睛,打開心靈的窗,讓水珠,花香,洋溢在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