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1094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109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94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失落,我們尋找已久;只有一種傷痛,我們未曾嘗過。

  假如,我們彼此懂得對方的心,為何分手時一個眼神也不留;

  假如,我們懂得完全不保留,為何將離去的時候,憂傷的神情你都沒有?

  窗外是一片寧靜,偶爾有幾隻蝶輕盈地飛過。她就坐在窗前,怔怔地發著呆。忽然間一陣清風掠過,捲起幾片樹葉,在空中飛舞。她終於把目光從遠處收了回來,落在樹葉上,不禁嘆了一口氣,喃喃說道:又是秋風起時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蕭條的季節,對她來說,卻是悲傷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她沒了往日的歡笑,沒了往日的活潑,也沒了往日的激情,有的,只是太多的憂傷與哀愁......

  她低頭看着手中的一張照片,那上面是倆個充滿青春朝氣的年青人,同坐在一張繩網上,正爽朗地笑着。女生不用講就是她了,她眉飛色舞,一隻手很自然地搭在身旁的小夥子肩上。那是一個並不怎麼帥的年輕小伙,但他臉上寫滿了自信,寫滿了對生活的熱愛,使得他看起來另有一種魅力存在,或許這就是她心裡最深處的秘密。那時的她笑的有多麼燦爛啊,可現在呢 .....

  一如既往,在這個夏末,她去到他所在的城市,但迎接她的並不是往日那張熟悉的笑臉,雖然這張臉也寫滿了熱情與微笑。怎麼了?以前一直都是他來接的,不管他有沒有事,他肯定都會來的,難道說.....那天天氣很好,陽光也很燦爛,她卻彷彿掉進了冰窟,真冷!她不禁打了個哆嗦,默默無語地上了車。以後的幾天日子裡,她始終沒有見到他,偶爾傳來幾次打錯的電話聲都會讓她欣喜若狂。她頭一次感覺有種失落,他究竟怎麼了?

  女人天生的直覺讓她感覺到一些事,可她卻不原去想,也不敢去想。她本不會喝酒,卻在那幾天里,把自己弄到酩酊大醉,但醒來后依然是一片空白.....終於要到走的那一天了,他來了,她興高采烈的迎上前去,但他帶來的一席話如同一盆冰水,讓她涼到最底處。她只感覺心象被人絞成一團,隨手丟在一旁。那是一種無止境的痛.....她終於回家了,帶着傷痕纍纍的心回家了。

  雖然還是夏末,她卻已分明感覺到一絲深秋的涼意。從不輕彈的淚水,記不清第幾次把太陽打濕。她看起來已經很明顯的憔悴了許多,只是她一雙眼睛還很清還很亮,讓人看見心酸,但太多的時候,她看到的是一片淺灰,也許是那天他有穿淺灰體恤的緣故,連? ?募且潿際且黃?郴?.....

  她依然擁有秋天,但所有的秋天都孤獨而無聊,象一頁頁陳舊的日記.....一切都將過去,彷彿一顆流星燦爛地劃過天際,那時刻......回首來時的路,秋風又起,已經落葉紛紛..... 

您正在瀏覽: 秋天10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