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邊的樹趁這個機會展開枝葉,讓純潔的雨把自己的“頭髮梳理的乾乾淨淨,顯的更嫩綠了。它們枝幹的“皮膚”白里透着青,像塗了熒光粉似的閃閃發光。一陣微風吹過,樹的枝一搖一擺的好像在跳着迷人的舞蹈。草叢中的小草正貪婪的允吸着大地母親賜於的甘露,精神百倍上長。街上很少有行人,大家都在家裡觀賞這美麗的雨景。 

  不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像小孩一樣,頑皮的從烏雲中擠了出來,把大地都照亮了。在西方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道彩虹,它是那麼的美。我不禁想起了毛主席的一句詩句:“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拿彩鏈當空舞。”再看看遠處的山,連綿起伏,可謂:“雨後復斜陽,關山陣陣蒼呀!”雨過天晴,空氣像過濾似的,格外清新,再加上草木的清香,真是沁人心脾,神清氣爽!抬頭望望,朵朵白雲好像杜丹怒放。 

  雨天的景色真美呀,我愛雨天!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