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過了一會兒,一道閃電劈開了雲層,緊接着一聲響雷“轟隆——”一聲,把還沒做好準備的我嚇得魂飛魄散。這時,雨開始“滴滴答答”地下了起來。可能是天遇到了什麼傷心事,哭了起來。

  我站在門前觀賞雨景:雨已不是“滴答”了,而是“嘩嘩”的。看起來成了一道厚厚的雨簾。

  樹被澆得濕淋淋的,像是痛痛快快地在洗澡,但奇怪的是一絲兒風兒也沒有,彷彿是樹怕冷,在天空爺爺那裡幫風婆婆請了一天的假。

  路上的行人幾乎都披着雨衣,有點眼睛被雨水打得睜不開,有點低着頭,還有的人打着雨傘,跟雨水拼搏着……

  這時,我正和爺爺去鎮上的路上,我坐在前面,透過雨衣透明的地方看着反光鏡,爺爺的樣子很是狼狽。因為雨衣有點漏水,雨寶寶乘虛而入,有點打在臉上,眼睛都睜不開了,到達江安時,爺爺的衣服都濕透了。

  到了下午時,雨越下越小,天也漸漸地亮了。不一會兒,雨停了,我走到外面,深吸了一口氣,泥土的芬芳,空氣中的清新,頓時湧入我的口中……

  江蘇如皋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