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7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7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70字  編輯:pp958

 母愛,猶如一盞明燈,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了我們內心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母愛,是那潺潺的流水,細膩而溫暖,洗去了我的煩惱;母愛,是那柔柔的春風,輕盈而舒適,呵護着我幼小的心靈;母愛,是那彎彎的月亮,無私而深沉……春風再次吹綠了柳枝,風風雨雨多少個春秋悄然走過,暮然回首,來時的路雖然坎坷不平,但因為有了母愛的陪伴而顯得彌足珍貴!  

 雪落無痕,真愛無聲。母愛總是不易讓人察覺,要想品咖啡那樣,仔細體會才能發現:母愛就在我們身邊,在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中。記得在一次考試中,我只得了74分,試卷上那鮮紅的大叉是那麼顯眼,低分就像把我拋下了無底深淵。我低着頭,感到所有人都在嘲笑我。望着那慘不忍睹的成績,我覺得周圍好像變成了一片黑暗,迷失了方向,感到了失望、傷心和無助。我不敢面對媽媽那日夜為我操勞而布滿血絲的眼睛,更不願看到她失望的眼神。但我仍然不想欺騙媽媽,便告訴了她。她的眼中僅閃過一絲失望,但很快就掛上了笑容。“**,不要緊,不要放棄,人哪有可能事事順心。你這次考不好,總結一下教訓,下次考好一點就行了。千萬不要灰心,媽媽相信你已經儘力了。”媽媽的話使我重拾了信心,更加刻苦地學習。媽媽用她的慈愛與寬容之心掃去了我心靈的陰霾,還給了我一片艷陽高照的清空,讓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點燃了我拼搏的火焰。  

 媽媽教我怎樣認識人生,認識競爭的殘酷,認識失敗的痛苦,認識無奈的嘆息;叫我珍惜生命,叫我關心他人,教我自強不息,不向命運低頭!無論多高的山,我也要翻越過去;無論多寬的河,我也要直趟過去。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母親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6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