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之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看過洶湧澎湃的大海嗎?你聽過那千軍萬馬般雄壯的聲音嗎?你拾過地道絢麗的貝殼嗎?……這些事我一直盼望着,期待着。今年暑假的一天,媽媽出乎我的預料竟然提出了帶我去青島觀海拾貝,我聽了這個從天而降的好消息,真是喜出望外,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 

 我朝思暮想的一天終於來到了,經過幾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青島。車子帶着我們一路觀賞着,我無心欣賞這些美麗的景色,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大海邊。不知過了多少時,我聽到導遊說我們馬上就要到大海邊了,我驚奇地站了起來往窗外看,無邊無際的大海就在我的眼前,我驚呆了,腳遲遲沒有跨向我盼望已久的大海。 

 大海時而巨浪排空,奔騰呼嘯;時而婉轉溫柔,波光粼粼;時而煙波浩渺,海天一色……此時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我像脫韁的野馬奔向了海邊。 

 我站在軟軟的沙灘上,戰戰兢兢地看着大海,海水從我的腳下淌過,我變得顫巍巍的,但看到許多人都笑容滿面,手舞足蹈,我心裡像有千條蟲子撓一樣,痒痒的,最終我狠下心來,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我踏着細細的、軟軟的沙子,似冬天的雪,不,比它更柔軟。我陶醉了,這時海好像打了個噴嚏,只見一個巨浪咆哮而來,似無數怒吼狂叫的蛟龍騰越而來,眼看就要將我吞沒,我嚇得面如土色,腿軟得幾乎站不住了,好幾次飛奔差點摔倒,海浪還是趕過來將我淋濕了。後來,我吃一塹,長一智,遠看見波濤來了就立即開溜,可似雄獅一般的波濤還是令我猝不及防。我索性不管它了,我玩我的,其實被海浪沖一下還是蠻舒服的。 

 我在海邊守株待兔,等待着海水衝過來的寶物,這一招還真奏效,沒一會兒,我便有了一點收穫,但還沒有看到珍寶,我不甘心,開始挖掘起來。我使出“十爪金龍”,當耙子一樣扒着鬆軟的沙子,一邊翻,一邊挖,剛挖出一個坑,海浪就來搗亂,辛辛苦苦挖得坑成了小水塘,我就這樣不厭其煩地工作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看到了一個貝殼的蹤影。我如獲至寶似的,興高采烈地舉起它,向媽媽招手,媽媽快門一閃,將這令人興奮的一幕永久的記錄下來。 

 導遊催我們上車了,我戀戀不捨地拿着我的勝利品,不時回過頭來望着美麗的大海,再見了,雄偉迷人的大海;再見了,趣味無窮的大海。 

, 

您正在瀏覽: 海之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