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中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的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中的收穫我們常常都會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發現的,可我玩中的收穫,則是一架不起眼的小遙控車上發現的。

  今天是萬聖節,媽媽送給我一架小遙控車當做節日禮物。我高興極了,立刻來到了草地上,把遙控車放在草地上。我按下了前進鍵,遙控車便飛快地奔跑起來。它跑的是如此的飛快,彷彿前面是一個它夢寐以求的世界。我連忙跑到遙控車的旁邊,繼續控制它。我把轉彎鍵扭向右邊,遙控車就向右邊跑去,我把轉彎鍵扭向左邊,遙控車就向左邊跑去。這時候,遙控車在草地上劃出了一道美麗的“S”型的線條,在草地上漸漸

  地消失。我看着那線條,高興極了。緊接着,我讓遙控車沖向小山坡上,可因為電池的電量不夠,遙控車從小山坡上滑下來了,我失望極了。但是我仍然不放棄,用力地按着前進鍵,終於,遙控車慢慢地爬上了小山坡,我高興地笑了。

  通過這一次的玩耍,我知道,我們人類也要向遙控車一樣,不停地向前奔跑,失敗不要緊,最主要你要有信心,沒有信心,你什麼都做不到,我們要向前走,在我們的前面,還有許多知識等着我們呢!

  六年級:1285128012

您正在瀏覽: 玩中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