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是什麼?希望是什麼?希望是失敗者對成功的一種渴求;希望是死對生的一種企盼;希望是寒冬對春的一種嚮往。希望是什麼?希望是人生的鐘擺須臾停止不得;希望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光芒四射。如果低下頭表示失望,那麼昂起頭便是希望。希望的路,千條萬條;希望的河,處處可入海洋。希望是什麼?是優美動聽的歌;是奇麗無比的小詩;是令人神往的意境;是朝露、晚虹、是陽光……

  希望是溫總理口中的救死扶傷:“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努力。”在溫總理的口中,希望是成功的根源,想成功,就必須要付出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不放棄。

  希望也猶如金斯萊堅持的一生:“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一個堅決強毅的希望。”在金斯萊的一生中,希望是給予人一種內心的安慰,一種讓人堅強不放棄的力量。

  希望更像是泰戈爾眼中真摯的童真:“要學孩子們,他們從不懷疑未來的希望。”在泰戈爾眼中,希望是兒童快樂無憂的童年,希望是快樂的,是美好的,是對未來一種嚮往,追求。

  有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個成功的商人因為一次生意的失敗變成了一個身無分文的流浪者,他每天沒有目的地的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一天走着走着看見一個乞丐,乞丐做在一個角落裡顯的很落魄可是這個商人沒有注意到乞丐,而他的眼睛卻盯在了乞丐面前的一行字,寫的是“人生沒有希望”商人蹲在字的面前很久很久沒有人知道他當時在想什麼,就在乞丐認為這個商人準備施捨他的時候,商人卻拿起了乞丐身邊放在地上的粉筆用手用力的把“沒有”兩個字擦掉,用粉筆在上面寫上了“充滿”兩個字然後抬起頭向乞丐笑笑起身朝街的盡頭走去,而乞丐卻沒有注意到商人什麼時候離去,只是用眼睛看着那個商人改完的那句話“人生滿希望”。

  這個故事很平凡,這裡卻很深刻……

  希望是一切真實的根源。希望離你不遠,正如烏雲的後面就是陽光,去把握一切,就是希望的一切。

  有人問過我:“你認為希望是什麼呢?”

  我只回答了九個字:希望是你,你就是希望!

  橫瀝二小六年級:黃慧敏

您正在瀏覽: 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