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動20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動20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是我們年級的家長開放日,我們甭提有多興奮了,特別是對家長和學生的互動遊戲我們班的同學們不知流下了多少辛苦的汗水。 

一開始,由魏怡芸和馮佳兩位主持人上台發言,隨着一生:“六(6)班互動20分現在開始!”教室里立即就炸開了鍋,“接下來有我們班的521組合為我們同學獻上一曲《大河向東流》。”音樂聲一響起站在講台上的同學便開始用豪放的聲音開始唱,唱到高潮時,我們同學也和他們一起唱,一邊打節奏。“一曲男生的曲子唱完了,接下來聽一下女生的串燒。” 

主持人的話音剛落同學們便唱起了《日不落》“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牽着你手把世界走便………”同學們的歌唱聲此起彼伏,用自己最大的極限為我們唱歌…… 

  最另我難忘的就是家長和同學們的遊戲環節。遊戲開始了,班長抽到了28號,抽到的同學便拉着父母到了講台上,抽了一張紙條,用唇語說出了紙上的內容,可他的家長還是沒有猜出來,那為同學急得直跺腳,一分鐘過去了,LANNY便說出了真確答案:“瞿瑤,笑一個!”同學們鼓起了掌聲。接下來抽到的22號,那位同學吸取了教訓先對自己的媽媽說了整句話有幾個字,然後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讀,不一會兒就正確無誤的猜了出來!…… 

這次的互動20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互動20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動2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