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 

  幸福是一種對生活的感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是有時幸福會跟我們捉迷藏,但只要細心地環顧四周,你就會發現, 就在你的身邊。 

  幸福是什麼呢?我從生活中找尋答案。 

  幸福是一碗熱騰騰的綠豆湯。炎熱的夏天到了,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了舌頭,知了熱的不停地喊着:“知了,知了……”我也是熱得滿頭大汗,細心的母親發現了,為我熬了解暑的綠豆湯,我喝着這碗用愛凝聚成的湯,知道了,幸福的味道很甜很甜…… 

  幸福是朋友的祝福,我的生日到了,朋友們都紛紛地向我祝福,還遞上自己的小小心意,我看着這些用友誼凝聚成的心意,我的心很暖。這時,我知道了,幸福的感覺很暖…… 

  幸福的獲得離不開愛的施予,愛則源於對幸福的認同和追求。幸福和愛是相伴相生,幸福與給予相依相存!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