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窮無盡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窮無盡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煩惱就像一塊絆腳石,阻礙了我們前進的腳步;愉快卻像一陣陣春風,是我們成長的指南針。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你可能經常被這塊絆腳石給“絆倒”,但是我們要戰勝它;然而,我們必須把這塊絆腳石給移走。雖然會很辛苦,但是你一旦把它移走,就會迎來一陣陣溫暖的春風!

  晚上,只要我在爺爺奶奶那邊睡覺,第二天早上吃的東西總是那麼幾樣,枯燥無味。

  中午,“這個吃一點。”“多吃點肉,別挑食。”唉,你以為我真的想挑食呀?哪些苦瓜、辣椒、魚、雞蛋、肉、芹菜……樣樣都讓我叫苦連天呀。

  晚飯,我最喜歡粗茶淡飯,最討厭哪些大魚大肉。晚飯時,只有電視陪伴我們,沒有人與我聊天,他們都只是在靜靜的吃飯。

  因為我感冒了,所以需要吃藥,可是葯畢竟是葯嘛!也是有苦味的,就那味道,我實在是要那豆腐撞死,麵條上吊,薯片割腕。

  天哪,我的絆腳石誰能幫我移開,我的春風和指南針又何去何從了呢?

  天津靜海縣萬全小學六年級:張露

您正在瀏覽: 無窮無盡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窮無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