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有人說,老師就是園丁,辛勤的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就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老師就是太陽,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老師,是一個多麼光榮的稱號。我母校的老師更是平意近人。有班主任吳老師,思品課楊老師,體育課趙老師,科學課彭老師,綜合課孫老師……我們各科成績的背後,都有着老師們的辛勤和汗水。

  今日,六年同載的老師們啊!我們將離開這個養育了我們的母校,步入一個閃耀着金色團徽的地方,童年將離我們遠去,少先隊員的稱號已不再屬於我們。當老師們的身影從我身邊過去的時候,我清楚地看到了老師鬢角的銀髮與滿臉的皺紋,顯出了一絲絲的疲勞。但只要上課鈴一響,老師們的笑又浮現在臉上。

  此時,我心潮起伏。彷彿聽到一個聲音在殷切的囑託,歷史的機遇不能再錯過;彷彿聽到一個聲音在殷切的囑託,不能辜負時代的選擇!老師頭上的白髮和滿臉的皺紋,是老師辛勤最好的見證。

  老師,今天我們與你們暫別;明天,你們會為我們驕傲!!!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