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惰小熊變勤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小熊變勤記(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熊至從立下規定后,真的變了,它不再好吃懶做,它早睡早起,起床後到運動場跑步,許多動物見小熊改正了壞習慣后,紛紛與它交朋友,小熊開心極了。

  小熊又去護林老人那兒,向護林伯伯道歉,護林伯伯原諒了它,還叫它來工作。小熊不再半途而費了,它細心地栽培玉米。從這兒經過的人都稱讚小熊能幹,小熊聽了,不好意思的說:“謝謝”時間非快,一個月過去了,護林伯伯把2010元錢包的整整齊齊的拿給小熊,小熊決定自己種玉米。它買了一塊地,在上面種了玉米,這樣一來,她很快成了富翁,它去了媳婦,把自己十分之一的財產捐贈給孤兒院和那些上不了學的動物重歸學校。

  現在,無人不曉小熊了。

  石齋小學四年級:林雪晨

您正在瀏覽: 懶惰小熊變勤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小熊變勤記(2) 暫無評論